Unique . 唯一

「刑林」林辰被抓被强行洗脑失忆(七)

  ooc

  私设如山

  纯xp产物,注意避雷

  

  

  创作不易,希望大家可以点赞➕推荐

  

  

  忘记前情的指路上一章(六)   

  

  

  日子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过了几天,刑从连也不出门,就一直这么守在家里,林辰也逐渐在刑从连的身上找到了安全感

  

  

  “喂,老大,又出事了,上面让你赶紧回来一趟!”

  一大早,刑从连就接到了王朝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噪杂,刑从连听到了女人的哭声和男人质问的声音,惹得刑从连莫名一阵烦躁

  

  “出什么大事了,老子假还没放完呢”我还要陪阿辰…

  

  “老大,又出命案了,这次的死者是一个高中生,s体已经送回局里给法医处理了,死者的爸妈也来了,现在在闹呢”

  

  啧…“给我十分钟,我现在赶回来,先稳住死者家属”

  

  

  

  

  低头看了看林辰安稳乖巧的睡颜,刑从连心里的烦躁不由得也消了几分,他摸了摸林辰的脸颊,将他不安分伸出被窝的手放回被窝中,眼里满是柔情

  

  

  

  

  

  不知过了多久,林辰悠悠转醒,习惯性的摸了摸身侧却摸了个空,连忙坐起身来却发现原本床边的两双拖鞋现在只剩下一双了,空旷的房间内也只剩他一人

  

  

  瞬间,不安感袭满全身,林辰抓紧手中的被子慌张地四处看去,终于看到了床头柜上一瓶冷掉的牛奶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阿辰,我先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你乖乖呆在家里别乱跑”

  

  

  

  心中的慌乱总算平复了些,但林辰心底还是有种说不明的不安

  

  “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就要发生了…”

  

  林辰无意识攥紧了手中的纸条

  

  

  

  市局

  

  

  刑从连赶到市局时王朝正极力安抚着一对夫妇,女人的头发凌乱,双眼通红,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什么,看起来十分悲伤,女人身旁是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左手扶着女人的肩膀,右手指着王朝和其他前来安抚他们的警员

  

  “我们就这么一个儿子!他已经死了为什么就不能让他走的体面些!我不允许你们这群自以为是的警察动他的s体,我们拒绝尸检!”

  

  说着便要伸手去推开王朝

  

  刚要碰到王朝却被一只手抓住了手腕,力气之大让那个男人动弹不得,男人挣扎着把手抽回,有些惊恐的看向眼前这个身形高大的警察

  

  “干…干什么!难道现在的警察已经猖狂到开始要殴打我们这些无辜受害的平民百姓了吗”

  

  为了脸面,男人梗着脖子喊到

  

  回复男人的是刑从连冰冷且带着审视的眼神,男人被吓得一愣,没再说话,但眼神中带有些不甘

  

  

  “这位先生,这里是警局,不管您是出于什么原因,还请您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干扰我们的工作,更别想着试图去攻击我们的警员,否则一律按袭警处理”

  

  

  “我…你们要进行尸检之前难道不是应该问过我们家属吗,我们现在说我们不同意!我们不允许尸检!你们没有资格动我们的儿子!”

  

  “王朝”

  “怎么了老大?”

  “让法医那边先不要动死者的s体”

  “好的老大我这就去说”

  

  王朝跑开了,刑从连测过身面向那个男人,男人身旁的女人已经坐了下来,身子还在微微颤抖着,好不可怜,可刑从连心底却一阵烦躁

  

  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先生请您冷静,我已经让人通知法医暂停尸检了,您说的对,既然你们作为死者的家属也并不在乎你们儿子真正的死因也不愿让我们帮您捉拿凶手,给你们的儿子一个交代,那我们确实无权干涉,没有充足的物证人证时,您儿子的死极有可能最终被判定为自s”

  

  

  刑从连脸上没有表情,语气冷淡,嘴里吐出的话重重砸上男人的耳膜,男人只觉得脑中嗡嗡直响,却无话可说

  

  “我的话说完了,现在您可以带着你们儿子的尸体离开了,你们可以给他找个好的地方安葬,之后的这些我们警方都不会再干涉”

  

  “我……”

  

  “这位警官…你们帮我儿子做尸检吧…”

  

  先前屈坐在椅子上的女人已经站了起来,手轻轻抚上男人的肩膀,示意男人冷静

  

  

  “很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们只是…那是我们唯一的儿子…”女人的眼眶又红了起来“你们做尸检吧,我们愿意配合警察的工作,还望你们可以早日查明真相,好让我儿子安心的去…”

  

  

  刑从连呼出一口气,脸色微缓“会的,您放心”

  随后转过头,对一位站在身后的警员道“先把死者家属送回去吧”

  

  

  男人和女人终于离开,市局里顿时安静不少,刑从连随意糊了把脸

  “法医部尸检继续”

  

  

  

  

  

  

  同一时间,刑从连家

  

  林辰望着刑从连专门给他准备的存放牛奶的柜子,见柜内空荡荡的,林辰心中叹息

  “没牛奶了…想喝…”

  怎么办,附近就有一个超市,现在去买很方便,但是刑从连说了不允许乱跑的,他让我乖乖呆在家里…

  

  林辰半咬着唇,陷入纠结

  

  

  

  

  咔哒

  

  屋门被打开

  一个脑袋从门内探了出来

  

  

  终于,经过反复慎重的考虑,林辰决定出门给自己买牛奶,他匆匆关上门往前面街道的超市走去

  

  却不曾注意到,身后的不远处,一个黑影闪过

  

  

  

  

  啊啊啊终于更了

     前些日子真的实在是太忙了,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实在是抱歉ww

  剧情我在脑中反反复复推敲过好几遍,码字的时候也反复修改了一些内容,希望宝宝们可以喜欢~

  剧情可能会有些慢,见谅

  

  不定期更新

  

  

  

  

  

评论(283)

热度(46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